這裡可以找到我

目前日期文章:200902 (2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09年度看板郎~
av8d2.gif

瀝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所謂的『初音』就是『VOCALOID』家族裡相當有名的一個角色。
『VOCALOID』其實是一套可以自己創作音樂的軟體,除了音樂可以自己編寫之外,
還可以加入每一代設定的角色人物的聲音,然後編成一首歌(不過這套軟體很花錢就是了XD,很花錢XD)

這套軟體一開始的初代其實就是『KAITO』,官方設定的聲音是一個溫柔係的男生聲音。
但是,坦白講,賣得並不好..

直到後來,推出了第三代的『初音』,
(中間有還第二代的MEIKO,設定是很成熟的御姐類型。但..情況跟KAITO大哥的情形是一樣的)
(是個很萌的女高中生類型,聲音也是走萌萌系的,加上NICO職人的推廣之後,這套軟體才開始受到注意,並且立刻迅速竄紅)

瀝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針對前野智昭。XD
不查還好,一查,不小心挖到一個預定的BL DRAMA
(是說,前野主役的BL作很少,非常少,就算有掛名的。不是店員A阿不然就是,學生B之類的角色,就算主役
也幾乎是攻君的角色,因為他聲線的關係啦)
那麼
接下來這個................




瀝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出啦
但是
會有一本新書(因為寫完的時間跟野人不壞的時間很接近,過的時間也很接近)


是現代槁。


是,現代槁唷!

瀝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第幾次念說,我超想要一台單眼來拍夜景的事啊!!

只能說

高雄的夜晚很美。
城市光廊的氣氛很棒。
有歌手唱歌、飲料、席地可坐的位置、漂亮的光線藝術。
(今天晚上的歌手,經確認之後,我朋友說是超偶的林宗興。 我不熟啦..但是,我印象很深,這個歌手唱搖滾曲的時候,非常有爆發力!)
晚上真的是...

瀝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鬼畜眼鏡R (キチクメガネ アール)←←←
點我看官網
官方一直都在放預告的東西。
看的最近最近放出的消息,恩...可以確定,應該是接『鬼畜眼鏡』的續做了。

也就是後續囉.....
(啊啊~我想知道御堂X普通克哉這個路線的後續啊!!!官方放出的那張CG圖好棒喔!!好甜好甜)

是說,官網首頁的那張圖(全體西裝圖XD)好好看!!好好看~~~
是說值得一提的是,有新增幾個角色

瀝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沒什麼意義的結論
只是最近跟朋友聊起,長期都有認真在追的動、漫畫是什麼

結果
掐指一算
我認真追的目前有兩部

一部就是從我國中時期一直看看看看~看到我現在出社會,還在熱騰騰連載的『ONE PICE』
是說,我也度過大然時期的海賊王,一直到現在東立時期的航海王
看到現在我還是很喜歡薇薇公主那時候的故事(我記得薇薇的國家叫做阿斯巴坦吧?)

瀝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咳咳)
知道『前野智昭』這個人,首先我們得先看他的個人詳細資料

這個維基查得到。
『前野 智昭(まえの ともあき、1982年5月26日 - )は日本の男性声優。アーツビジョン所属。茨城県出身。』

因為去年度,他主役了一部,堪稱輕小說界的文學作品XD

『圖書館戰爭』

瀝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等了快一個月
一個月啊!!!

總算飄洋過海而來了

呴呴

真的等好久

結果一下午都在看這本漫畫

瀝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新的消息
  • 銀魂第四年放送突入,確定了!
    也就是說,現在這個吉原篇說是最終章的消息,是唬人的~唬人的~~~


  • SO

    該開心還是難過呢。?
    為什麼我有一種被騙的感覺?XD

瀝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整理一下
從08年一直到現在,有給他認真注意的幾個聲優(這次,難得有女聲優XD)

中村悠一 - 絕對是因為大振的關係,讓我開始有注意他的作品,08年也是他的豐收年,一堆主役的做品,尤其是鋼彈00
的『哈姆』不管是第一季還是第二季,都有讓人印象深刻的表現。


代永翼 - (好啦~08年完全都被大振主役的聲優給迷住了)小翼的三橋角色,真的讓他一炮而紅,雖然,因為聲音受限
正 太 型的角色,所以主役的做品,幾乎都離不開少年、幼兒向、正太類型,但是他接到的大手作品真的不少。

瀝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累,
連著兩天,腦袋裡第一個想到的感覺
就是好累。
不是身體累
而是心頭上的累

我不知道我要幹嘛

我也不知道要寫啥

瀝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太可愛啦!!!!!
有玩WEBKARE的人應該知道前三天很重要XD
(因為之前失誤,所以我的巧克力是送給綾川老師,感覺有點可惜,但是還是很讓人心跳不已!!
老師費洛蒙全開啊!!)
這次主要是講,這幾天的KARE LOGO很可愛,固定幾個小時就會變化一次喔XD

首先是2/13號早上的LOGO
logo_v1.gif
運動小子跑出來吃『ウ』這個字了

瀝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總算看到煙火啦!!

好開心!!
整整十分多鐘耶!!

(第一次看到煙火秀的鄉巴佬XD)
不過也凸顯
我家小P夜拍的弱點

(讓我好想有一台單眼相機...總有一天,我一定要擁有一台單眼相機!!)

瀝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會長的妒意1.jpg
(圖畫得很隨便XD)
簡單說明,這個就是 我家永瀨會長延伸的故事啦~
是說,我很少寫同人文,所以這還是第一次寫這麼長的XD
至於名字的使用,就按照WEBKARE最初設定的人名,會長:草間薰、老師:綾川司、弟弟:綾川竜士。
(因為一直沒有拿到運動弟弟,所以我也不知道他是什麼個性,就暫時不寫他囉...)




會長的妒意- 看不慣的事情

瀝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事實上。我很少看動畫看到會腐,

除非這一部本來就是賣腐為出發點
(例如,學園天堂...之類的)

一般向的動畫,都是很純的看
真的很少會有腐的情況出現
(畢竟,本來就是BL向的作品就爆多,光是注意這些都注意不完了說XD)

但是...這幾天追進度看到銀魂-紅櫻篇的時候

瀝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好多花好多花~連心情也給他花花花了起來XD
F11.jpg
整片的花海~~(拍得很開心XD)

F9.jpg

這個好像是橘色的波斯菊

F12.jpg

瀝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7455.JPG
(收到啦、收到啦!!好開心)
之前買下自行車之後
立刻就去這個
BIKEID作登錄了。
這個網站,對於自行車車友來說是一個很棒的網站喔!
他的作用類似於我們機車、汽車都有的登錄作用。

可以替自己的車車申請一個編號

瀝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靠夭!!!!!

不查還好,一查才發現我犯下一個超大的錯誤!!!

這個選項是,『手工巧克力要送給誰的選項啊!!』

我要重選啦!!QQ
會長!!!我居然在這麼重要的時刻變心

啊啊啊啊啊啊啊~~~

瀝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有選項事件耶..


感覺好像在為什麼事情而鋪路

是說,我居然鬼迷心竅的選了老師Q口Q

後來仔細一想,會不會跟情人節有關??
我變心了QQ
糟糕

瀝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