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可以找到我

目前分類:泥叩泥叩相關 (5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不知道MMD是啥的人,歡迎先到這篇 →    MMD傳說  看一下。XD

從樋口大神開發的MMD軟體之後,後續有很多神人加入開發。

一直到現在有很多種版本的模組可以使用(而大部分的人,都很願意將這些模組無料配布給大家使用)

就像V家的專走創作歌曲的マスタ們一樣,MMD模組的大人們,各自做出來的風格也都不盡相同。

可是,就是因為這樣常常做出非常好看的PV來,我超級愛看這些PV的啊啊啊啊啊啊!!

 

這次就很想介紹一下幾款我自己很常看的版本。主要講KAITO喔喔喔

 不過,還是要特別講一下,這是第一個KAITO的MMD模組『年長KAITO』

(只要使用MMD軟體的話,這個模組一定會附在裡頭,然後我知道我貼了一個很奇妙的PV  XDDD)

 

瀝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深夜在NICONICO突然聽到ファミマ入店音的系列投稿,突然想起最近讓我很懊惱、很咬手帕的事情XD

就是日本的全家跟初音合作一系列的產品跟周邊,仔細一想,

最初、最初的緣起應該就是2009年的時候,有一陣子在NICO上爆紅的入店音改編系列。

將便利商店賴以維生的人,尤其常跑全家的人,應該對於每次跨進去店裡都會聽到的那個入店音不陌生。
直接在YUTUBE找高畫質示範XD  其實這個入店音還蠻好聽的,我也很喜歡。

後來在09年的時候,NICONICO上出現一位名為 KN 的人利用這首曲子,將入店音改編成一首電子舞曲。

也就是這首↓↓從此開始出現各種領域的超強職業神人參與這個改編投稿。

(沒有NICO帳號的人,可以直接看YUTU的連結XD)

瀝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喔,標題下得好爛XDDDD

好!!!首先來介紹,什麼是『MMD』。
MMD其實就是『MikuMikuDance』的縮寫。

這是一個原本由「樋口」さん個人開發的3DCG動畫軟體,簡單的說就是MMD的始祖,大家都叫他『樋口M』

(由來是因為,他自己本人在2CH自爆自己是抖M,被強氣的呼喚「樋口!」的時候,內心會掩不住雀躍XD
於是,從此有在玩MMD的職人們,就都稱呼這位始祖為「樋口M」)

瀝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好久沒推歌XDDDDD
因為最近一~直再重聽這首歌,這首歌的節奏跟曲風太對我的喜好,所以不推我會對不起我自己。XD

最近一直在無限LOOP的就是這首

【初音ミク】VOiCE【オリジナル】

*注意嘿 VOiCE的i一定要小寫。
這首原作是 ラヴリーP。
目前是殿堂等級的V家創作者。

瀝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久沒寫了XD
關於V家的相關感想,這次是因為真的被VY2逼真的系統人聲驚到......
結果就一直反覆的聽。
不過!!KAITO大哥,請放心!!我還是超喜歡你的>
前情題要一下,VOCALOID是為了給音樂創作人,解決找不到歌手唱創作曲,而誕生的擬人聲系統。

(另外我對於新聞老是扭曲初音的新聞,都覺得很難過......其實因為V家的擬人聲系統出來之後,後續的效應很驚人,
從前年底開始,有不少因為翻唱V家出來的創作曲,受到注意而開始有機會發片、LIVE演出.....等等.....
所以這已經不是用宅不宅這類的言詞來說了,這兩年因為NICO或V家而延伸出去的產值很驚人的啊啊!!

瀝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ふぁねるさん おかえりなさい~!!!

好感動啊啊啊啊啊啊

瀝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嗚嗚...想不到可以看到
這樣夢幻的狀況...

風雅把拔+家庫桑耶Q口Q...


超開心的啦.........

瀝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聽NICO生放的,不要亂留中文摳米啦!!!!

這是一種禮貌

放送主看不懂

大部分的聽眾也不懂


發了只會造成大家困擾而已啦!!!!!

瀝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喔喔!好久沒寫推薦感想了W
今天有點空來記錄一下之前就很想寫的人

-シャオ-

這位歌手很厲害喔!!(雖然他從來都沒有生放送過)
但是會讓我注意到他的原因是
他的聲音跟KAITO幾乎一模一樣。

所以在『歌ってみた』裡,他被稱為『野生的KAITO』。

瀝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撲克牌桌布(縮).jpg


我是真的想作52張的野望WWW

但是現階段還在修羅,所以無理W

以後有機會吧。?W


瀝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借MUKU醬的網誌來宣導

點我看生放送的禮儀


今天的あさまっく窗的事

今天發生的事太扯了

去別人家裡就該遵守別人家的規定。

瀝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被登出來了~
不過因為昨天頭痛,。所以沒跟及時的
後來踢時光機才看到WW
呼呼
畫完這個,要去認真寫稿了~
2あさまるさんUTAGAME.jpg


3じゃっくさんUTA GAME.jpg

瀝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7/31紀錄...どんさん回來了Q口Q!!!!!!!!!!!
-----------
(翻桌)
誤解的人是笨蛋

亂講話的人也是笨蛋

不懂狀況亂傳話的人也是笨蛋!!

一次傷了這麼多人,你們是笨、蛋、啊!!

瀝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久沒寫投稿相關的網誌了W

最近還是有投稿
而且還事故連連唷W
五月喀咧搭(縮小).jpg
就是這張呢WWW

我到那天才發現5月有31天WWW

好糟啊

瀝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今天整天都在複習芋屋桑的作品
複習複習著
就忍不住想寫網誌了。(好久沒寫了)

關於KAITO的知名的マスタ中,
我比較常去找來聽的,作品。
伝票P跟芋屋 還有根氣P、新城P等等...(很多啦其實W)

其中,伝票P跟芋屋比較特別的是,經常可以從他們發表的作品中,感受到他們對KAITO的愛。
而且兩位P都是走治癒路線,伝票P偏向可愛治癒

瀝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把小朋友的名字寫錯了啦啊啊啊啊啊啊


我對不起大家!!!

對不起小朋友

對不起所有放送的朋友~~~

啊啊啊啊啊

瀝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想不到標題,只想這麼打。
應該大家都知道是什麼事了,所以就不多提。
今天去看了一下自己以前寫過的網誌。

關於ふぁねる的介紹網誌←←

果然
當時貼的連結,通通都變成無法視聽了。

就算如此這篇我也不會刪的。

瀝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兩周年的投稿=////=

想到上次魔王跟大家計畫這個,還拼命隱瞞弱酸的情況真是刺激的咧...

家庫桑!!恭喜你!!!!
要繼續唱歌喔!!!



瀝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是的,其實上禮拜投了三次槁WWW
先來講星期六的
(說真的被記住了啦WWWWW下次不知道匿名有沒有用WW)

先說上禮拜六投的
吃章魚燒的魔王=////=

(不過,我發現..投GIF稿,播出會有點跟自己看的不一樣呢...感覺上有添麻煩了)

還有狂喝酒的打咩王子

瀝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到家很久了,而且我也聽了好幾十遍了WWWW

DSC08073.JPG



我好喜歡星た的插畫風格啊啊啊啊!!

純粹愛現~沒啥感想WWWWW

瀝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