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可以找到我

目前分類:亂畫 (1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期待好心情.jpg

瀝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只是練習而已~沒什麼主題...
無題.jpg

瀝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搶到KAITO大哥的限定人形公仔啦!!!!!!!
兩天之內。到家!!
喔耶!
KITO.jpg

瀝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9年度看板郎~
av8d2.gif

瀝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t77-5.gif
弄了好幾個小時,結果效果還是很怪~"~
(請忽略所有細節部分XD)

瀝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曉得要取啥名字,取這個好了

瀝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就是隨便撇兩撇~沒有意義啦XD

瀝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是我們家五歲時候的官恆。
衣服是他老爸,官善也買的。
買回來之後,一度被程舒批評鹿的表情很猥褻,令官善也消沈了一段時間XD
可喜可賀的事情,是小恆很喜歡。
小恆依舊很愛吃太陽蛋,念小學之後異性緣不錯,常常有班上女孩子打電話給他。
令官善也不禁感慨,小恆終於也要轉大人了(還早、還早XD)
小恆最煩惱的事情是,晚上想跟程舒一起睡,可是...老爸的臥房晚上老是鎖起來,很討厭。XD

瀝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讓我們家的程舒當一下看板郎。

是說,BL CD感想,...再等等~(也沒人在等啊XD)

瀝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噗。

瀝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大概只會到這種程度吧
學畫學了七八年,居然只會這樣QQ

瀝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做個記錄。
這張圖畫得很差XD

不過
還是記錄一下。

瀝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呼呼

瀝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沒音樂的版本
=X=

瀝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糟糕的動態檔
才十五秒花了我一下午而且很差
嗚屋
新年禮物
大家新年快樂啊

瀝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哭小受,不哭就對不起大家了XD


生氣小受(會生氣也是應該的)


↓↓↓↓↓↓↓↓↓


瀝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小攻:喂!老頭。

阿堂:幹嘛?

小攻:你怎麼老是只畫小受而已?

阿堂:沒辦法啊!他比較好發想嘛!

瀝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負責任的小短劇。
-------------------------------------------------------------
小攻:我要出門。

小受:喔!那關我什麼事?

小攻:…我回來你就死定了!

小受:什麼啦!

瀝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應景~驚!還彩圖耶

瀝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