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覺得身為一個上班族,可以在上班的時候發網誌,還給你發的洛洛長
那真的是一件很不可取的事情!!
(我在說我自己XD)但是,說歸說~我還是嘴巴癢手癢想講
是這兩天確定好的事情
出版的時間我不確定就是了...
下一本書,故事是現代稿~
這本故事,我寫了很久,從很久以前還是個高中生
還在看這些BL大手們寫的小說時期,還是個只會作夢應付考試時期的時候
就曾想過
我想寫一篇師生戀的故事
可是,想歸想,不管我怎麼想開頭,都覺得是很困難,所以一直以來一直都在想的階段
但是,師生戀的故事,卻比任何現在已經出版的故事還要早出現在我的寫稿藍圖裡。
兩位主角的模樣個性一直像個初生嬰兒,沒有具體的感覺
我就這樣一直放著
直到前一陣子
大概是一年前
這兩個人的故事開始出現了文字,可是我寫的真的很慢
我真的動筆的時間是去年的2007的四月
直到真正寫完
是今年的一月底左右。

大概花了快一年的時間,跟這兩個主角磨
然後
我寫了一堆老梗橋段就是了..(大笑)
跟著兩個主角磨
不知不覺
我跟著這兩個主角一起學了一些事情。

一直以來
我都很努力的去寫去安排我想寫的故事
可是...老是欠缺很多東西
字裡行間裡充滿了缺點,然後這次預告的故事裡
依然有著缺點。

但是,大概是開始寫故事以來
最貼近兩個主角情感的時候,寫到最後我陪著主角一起哭。
因為某些故事的進行
讓某些劇情不得不出現。
除了顧慮一些合理性,還有關於這兩個主角內心裡最受傷最渴望的情感,
寫到最後,真的有哭泣。
是說有出現一些老梗橋段,連我都在笑啦..
阿都寫了..
我又覺得不想改...所以還是寫了xd
下一次出現的這兩個主角
大概是我最努力最用心跟他們一起交往的對象故事

為這兩位主角,寫下一篇網誌。

然後告訴大家
我很混xd
不上班在發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瀝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