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用本篇故事,請注意以下事項。

★本來應該是受的人,反攻了(泣,是作者無能QQ)

★本來是攻的人,最後自得其樂,甘願被反攻(好吧!皆大歡喜)

★因為有小配角出現,讓整篇故事的平均年齡拉低不少XD

★打工場景,可是真真切切實際參與過,充滿可歌可泣,作者預計寫一篇打工血淚史(唬人的)

★尺度稍微有大一點,大概就是露了上面兩點,下面也有,同時正面、反面、俯視圖都有(唬人)

★受君之家事才能,非常完美,讓人想帶回家當個好老婆,可謂出得了廳堂,上得了大床啊!(XD)

★請保持心情愉悅欣賞

★故事大綱介紹★
《B050─賢內助 東堂翔.著》
他還真沒見過這麼「金金計較」的大學生,從工讀到保母無所不賺,還能在茶水間賣吻賺外快,不過老實說,他的工作能力還真不錯,在辦公室井井有條,家事也都一把罩,讓他這個單親老爸省事不少,慢著,這個萬能管家連床事都「代勞」?都說了「自己來」就好,他卻偏要挺身而出,雖然口口聲聲說不收錢,但吃虧的到底是誰啊?



詳細試閱,請洽右手邊連結到紅豆幫的窩~~(懶得貼就說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瀝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