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這篇的意思是,要警惕自己,偶爾要關心一下,妖怪裡面的伏黑跟伏白這對兄弟XD

是說,先貼他們的簡介,
資料來自於明日工作室上面的介紹,(我懶得重新介紹了XD)
資料取於:啊!妖怪<春宴篇>的人物介紹
主要人物介紹
伏白:男,年齡不詳。為掌管人間妖怪的一個審判官。不是神也不是人,身份保密,個性就像個普通人類,還滿情緒化的。是個刀子嘴豆腐心的人,很負責任。

伏黑:男,年齡不詳。為伏白的親哥哥,也是「一間酒屋」的老闆。性格高深莫測,時常維持心情愉快,但是真正的本性似乎暴虐無常。看似溫和,但是個性有些自私,比較會聽伏白的話。喜歡找尋可以養顏美容、永駐青春的食物,所開設的酒屋專門給人間的妖怪消費,店內還可刷卡、打統編。

彩虹:女,年約十八歲,是伏白的左右手、助理。個性可愛好相處,滿懂電腦文書方面的工作,也會架網站。專門協助伏白處理一些莫名其妙的妖怪事件,是個天真浪漫的少女,不是妖怪,身份待查。據說最近想嘗試網拍的副業。

小剛:男,是伏白撿到的人魚妖怪。目前與伏白暫住,年約十二、三歲,還是個孩子,喜歡吃東西。個性滿任性的,還保有孩子特有的天真與善良。目前為伏白家中最無所事事的人。

阿優:男,年齡不詳。為市區私人海生館的管理員。具有半人魚半人類的血統,是伏白處理妖怪事務上偶爾能幫得上忙的好友。性格溫和好相處,吃苦耐勞,負責任。
--------------------------------------------------------------------
然後,我要記住,偶爾要讓他們出來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瀝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