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0該隱少爺封面回樣-01.jpg
《靈異搜查科系列》、《不思議系列》虐愛系作者 血玫瑰
當 恐怖血腥 遇上 BL餓愛
禁慾詭色作品 【該隱少爺】第一集

活了數百年的該隱少爺,仍然像個孩子

身為血族的他,每當渴望吸血時就會發情
會受到食慾和性慾雙重的支配
而此刻他的身邊,就只有管家藍斯洛……


該隱和管家藍斯洛接到獵殺「七大原罪」的任務,而來到十八世紀的英國。因為「七大原罪」企圖影響童話世界,來顛覆人類既有的認知和價值觀。於是兩人進入童話世界,想在事情惡化之前阻止──

「根據我母親和上帝的約定,她掌管和新生兒有關的一切,童話世界也得由她管轄。她特別打造了兩把童話世界大門的鑰匙送我和妹妹當生日禮物……」

該隱插入鑰匙,大門緩緩開啟,眼前是一條不知盡頭的走道,舖著紅色的地毯不斷向前延伸,而兩旁分別掛著二十四幅美麗的少女畫像,象徵一天的二十四個時辰。

這些少女代表童話世界裡著名的女性角色,如白雪公主、美人魚、長髮姑娘……她們會閒聊彼此的近況,甚至從畫中探出頭來和他聊天……就像他的姊姊一樣,這些都是他小時候的美好回憶之一。

然而現在,畫框中少女的頭全被人用利刃切除,該隱彷彿可以聽見少女們尖銳的慘叫聲……

鬼腐神攻指數 ★★★★☆
忍飢受餓指數 ★★★★★
少年養成指數 ★★★★★
好淚好淚指數 ☆☆☆☆☆


539-01.jpg
內容簡介:
《生死事務所》系列、《極道監護人》治癒系作者 瀝青 另一BL代表作
偶像劇般的男主角+純到發酵的愛情+黑道逃亡+三角關係!

他的來歷神秘,爽快的個性,加上帥氣外貌,在鎮上更有師奶殺手之稱,但是他是一位……酒行老闆?

小鎮的酒行老闆「皮恆」,正載著酒送貨,卻遇到一個突然倒下的少年,還打破了好幾瓶酒……少年的眼神如行屍走肉,彷彿被遺棄了。

「這些打破的酒,我會賠償。」少年清醒後,對皮恆這麼說。
「我不要你用錢還,你來我店裡幫忙當作賠償吧!」

兩人相處越久,有些情愫卻漸漸發酵了……
黑暗中,皮恆忽然強壓著少年,少年原本抓緊被窩的手也被那隻厚實的大手,緊緊箝住。有一股熾熱的視線正緊盯著皮恆。

「你裝睡的技巧真差。」皮恆吐著熱燙的氣息,而少年的呼吸也變得又快又急,甚至發出幾聲低鳴。這大概是他們認識以來,最接近彼此的一刻。
少年根本沒想過,會進展到這一步。

忽然,有股柔軟的觸感停留在自己的唇上。那是深情的吻!少年的體溫也急速升高,甚至有窒息的錯覺。迷亂的當下,他卻想著:皮恆的接吻技巧真是高超啊,這、這傢伙一定跟很多人做過!

鬼腐神攻指數 ★★☆☆☆
忍飢受餓指數 ★★★★★
少年養成指數 ★★★★☆
好淚好淚指數 ★★★★★
------------------------------------------------------

四月一日 全家 萊爾富 OK上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瀝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