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年:ㄍㄢ!!!這篇網誌的標題是沙毀?已經完全跟留言版毫不相干的名字啊!

小白:因為作者說正妹的絕對領域比兩個臭男生跑來跑去,還得露夏威夷風超花平口褲來得有看頭。

阿年:那個死阿宅真的這樣講?(怒)

小白:嗯,我也覺得你在第二集出現的那件平口褲真的太花俏了……你是哪來的勇氣去買這樣的平口褲啊?

阿年:啊...那也不是我願意的啊!我老媽去菜市場看到三件一百,覺得很便宜就買……我幹嘛跟你說得這麼清楚?

小白:我只是問你有沒有勇氣而已,不過你都讓你媽買喔?

阿年:嗯……阿就習慣....,我們可以不要再討論這個話題了嗎?重點在這次標題吧!?正妹連萌?什麼鬼?

小白:你不是也喜歡看正妹?(翻書翻書),上次在你的房間床底下還看到好幾本....唔唔唔!(被阿年伸手掩住嘴巴)

阿年:不要說出來啦!被我媽看到怎麼辦?那很丟臉耶!

(小白甩開他的手)

小白:可是你明明就很喜歡看正妹,而且你上次不是說你的電腦裡有個神秘D槽.....唔唔唔唔!!!(再次被掩住嘴巴)

阿年:算我求你,不要在講了啦啊啊啊啊啊啊!!

(小白再次甩開阿年的手)

小白:幹嘛這麼激動,所以正妹對你來說不好嗎?

阿年:........是還..不錯啦!可是,可是這樣幾乎把我們給取代掉了啊!我們才是主角啊!

小白:咦?不是我們一起跟這些正妹共演嗎?

阿年:咦!?是這樣嗎?這樣的話我就對這標題沒意見(樂)

小白:....作者說你負責演正妹,我負責演連萌。

阿年:.....你可以用你會講的方式,解釋一次給我聽,怎麼演嗎?

小白:他好像提到什麼要性轉...之類的,他說想讓你穿水手服。

阿年:他還是不是打算要我來代替月光懲罰敵人= =......

小白:他到沒這麼說,不過聽起來好像不錯,但是好像在哪聽過.......(思)

阿年:好!我繼續抗議,這次的標題是三毀?莫名其妙!下一集別亂來!

小白:他說亂來的人只有你啊!還有....

阿年:(爆怒狀態)還有什麼?快說完!我想去砍了那個死阿宅!

小白:他說『以上純屬虛構,騙你的~哈哈哈』。

阿年:不要阻止我,我真的要去砍了那傢伙!

----------------------------


敬請期待留言版3唷(喂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瀝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