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更新存貨告知

大家好OAO
CWT33的出刊的<茄冰家的雜事冊>寄賣點的事已經處理好了!

(先前有海外的朋友在詢問,這次委託的幾個寄賣點,有提供海外訂購的服務,詳情也請你們自行去他們的網址看一下嘿>W<)


不知道這是什麼的人。詳情請參閱此篇網誌:
茄冰家的雜事冊簡介

此次依舊委託了四家寄賣點
北、中、南都有,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去以下地方看看唷!
另,這四家都有實體店面,所以也可以直接去他們的店面購買)

☆購買資訊注意:
寄賣點的價格,一律為180 元 (無特典,因成本考量,所以有略做調整,敬請見諒><)

(就是直接從我手中買的XD我都有打個折啦!

  我手上也有一些餘書,如果CWT34有幸報上的話,就會帶去販售。)

☆寄賣的的本數,各家都有5本喔!

十年之間尚有餘書,有興趣的人也可參考這篇網誌連結→:十年之間寄賣點告知

 

☆寄賣點如下:

台北地區:

懶洋洋:http://www.lazyyy.com/ecommerce/v-19.php   (還有存貨) 

Alice書坊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303159429098 (已無存貨)

台中地區:

卡布書屋網站:http://kabubooks.blog128.fc2.com/  (庫存4本)

高雄地區:

月見草:http://seemoon2009.blog128.fc2.com/  (確定完售)

 

☆上述四家,已可以直接去店面買,關於店面位置就請大家自行到他們的網站查惹!

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瀝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