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抱歉!!拖到現在才完成極光2 糖果罐的寄賣程序。

SAMPLE  

 

這次寄賣的店家有三家:懶洋洋、卡布書屋、月見草

懶洋洋的賣場連結:

http://www.lazyyy.com/ecommerce/catalogsearch/result/?q=%E6%9F%8F%E6%B2%B9%E8%B7%AF%E5%B0%88%E7%A7%910

(這是所有我自己有寄賣的本子,在懶洋洋的頁面,有興趣的可以參考看看)

 

卡布書屋:http://kabubooks.blog128.fc2.com/

(注意一下:卡布書屋雖然沒有網路賣場,但是可以用MAIL的方式向他們訂書,這次我有寄賣糖果罐跟KAITO的突發本)

月見草:http://seemoon.biz/mall/index.php?manufacturers_id=496

(也是附上自己所有寄賣的本子頁面連結,我有釋出幾本(餘本量很少很少喔XD)的十年之間在月見草,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以上三家。都有實體店面,分別在北中南,也歡迎大家可以去實體店面逛逛!!!!

以上!!感謝大家這次的支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瀝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