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大家好。

一直忘記在這裡補上要在4/29    氷上の旋律 ユーリ!!! on ICE ONLY  首賣的維勇IG本介紹。

印調已經在之前結束了。

目前暫訂會先在ONLY販售,看情況應該是會保留部分數量,作為寄賣用。

然後,這次的封面設計真的很特別...一定要來介紹一下XD

啊,維勇IG本會收錄在LOFTER公開過的全文以及一篇不公開的蜜月篇,因為有兩篇H,所以是R18請注意。

全文連結請點我:http://hohop10.lofter.com/post/34fcc9_e76335e

詳細書訊如下

書名:v-nikiforov@勝生勇利#after marriage (我知道名字長到爆炸XD所以稱為維勇IG本即可)

作者:瀝青

封面設計:綠璽

販售日期:2017/4/29

攤位:哈07.08

售價:300(場售) 寄賣等場售結束後我再公布。

字數:五萬六千多字

尺寸:A5

封面介紹

首先,他長這樣

實際上他可以打開

模擬起來是長這樣

 

 

 

 

整個讓人喔喔喔喔的期待啊

 

另外,回覆一下印量調查裡的疑問。

1.本書目前只有場售,沒有通販(因為我白天有工作,同人部分一直是一人作業,所以我沒時間弄通販QQ)

2.本書等ONLY場售結束後,視狀況餘本會寄賣於月見草、卡布書屋、台灣同人誌中心的BOOKY

3.本書是R18

4.是否會在CWT販售,如第二題視第一次場售後的餘本再做打算。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瀝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