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前請注意:

這是IDOLiSH7同人,主CP是樂紡&全員向&三月生日慶賀無料

稱呼習慣問題,名字部分以日文顯示,這點請見諒。

以上,歡迎大家一起跌進這美好的小偶像坑底吧啊啊啊!

攤位號碼:C12

攤位名稱:柏油路專科

封面待補

試閱:

「行程計畫已經向各位說明完畢,演唱會的前二週會安排採排與場勘,時間就訂在週日,全員都可以參加,另外主辦單位非常好心,當天不對外開放,只供有參與開幕演唱會的人體驗遊樂設施,屆時請大家盡情玩唷!」

會議中,身為經紀人的小鳥遊紡與事務員大神萬理,正在向眾人說明行程。

「遊樂園哎!我好久沒去了!一想到就好興奮啊!」已經開始期待的七瀨陸雙手握拳興奮喊道。

「七瀬さん,屆時希望你能注意別玩過激的設施,我會好好盯緊你。」然而,坐在他身旁的和泉一織帶著那聲清冷的語氣提醒。

「廠商好意邀請我們,你放鬆一天不行嗎?」覺得被潑了一大桶冷水的七瀨陸覺得無辜,對方依然是那張嚴肅堅持的眼神,頓時氣氛非常僵硬。

「好了好了!也有幾個有趣又溫和的設施,只要挑選得當一樣能玩得盡興嘛!」坐在和泉一織左側的和泉三月立刻出聲緩頰,避免氣氛越來越糟。

「喔!遊樂園啊?不曉得有沒有機會邂逅美麗的女性一起遊玩,一起坐旋轉木馬,吃著她特地做的便當──」六弥ナギ顯然對遊樂園的印象全來自各種動畫,瞧他瞇眼一副美好想像的樣子,二階堂大和與和泉三月很有默契地搖手否認。

「沒有、沒有,只有我們還有經紀人,你要便當的話萬理さん倒是可以幫你準備。」同時二階堂大和還不忘戳破他美好的幻想泡泡。

「你們想要吃便當嗎?我可以帶唷。」大神萬理聽見有人點名,立刻出聲應和。

「我想吃,萬理さん的雞鬆便當真的好好吃。」逢坂壯五舉手應和,其餘人也跟著點頭歡呼。

「經紀人,到時候所有的設施無限玩嗎?而且沒有任何人打擾嗎?」這時四葉環舉起手問道。

「是的,不會有外人,你們可以在裡頭盡情享受喔!」小鳥遊紡掛著笑容說道,對於能搶先體驗遊樂設施她也相當興奮。

「太好啦!所有的設施我都要玩上三遍──而且不用排隊。」四葉環像個孩子一般高舉雙手喊道,同時二階堂大和再次發問了。

「還有誰受邀嗎?」

「這次主辦單位邀請的開幕演唱會來賓,除了我們還有TRIGGER以及Revale,不過不知道會不會全員參與,畢竟他們的行程也很忙呢──」小鳥遊紡翻著手上的資料解釋。

「哇──這下一定很吵──光是Revale的兩位就能抵過二十人的團體啊──」二階堂大和頭疼地揉揉額角,他彷彿能預見那是如何的場景。

「這麼說,天にぃ也會來囉?我已經好久好久好久沒跟他一起逛過遊樂園,好期待啊!我想跟他搭雲霄飛車、逛鬼屋啊!」七瀨陸站起身,雙眼閃閃發光喊道。

「七瀬さん!你有把我的叮嚀聽進去嗎?這些過激的設施通通不許玩。」和泉一織連忙將他拉回座位嚴肅地說道。

「哎?那我還能玩什麼啊?」

「旋轉木馬。」

「那有什麼意思啊───」七瀨陸往桌上一趴無奈喊道。

「請你注重一下自己的身體狀況好嗎?」

「啊啊、又來了又來了──」其餘五人就盯著兩人你一言我一語的鬥嘴,然而眾人對這次的企劃無不感到興奮。

習慣且喜歡這般吵鬧的小鳥遊紡盯著所有人露出淺笑,她也很期待搶先體驗設施的企劃。

說起遊樂園,她也好久、好久沒去過了呢──

 

即將開幕的遊樂園「Digital root amusement park」,就位於市中心三十分鐘車程外的位置,幕後出資者是電影廠商,因此該樂園擁有不少與旗下電影相關角色的主題設施,據說未來規劃每個月都會推出角色們的特別企劃,為了打響知名度所以決定盛大舉辦開幕演唱會,根據官方透露的消息,參與的歌手們會與旗下的角色進行特別合作,因此早在開幕前一個月公布消息後,演唱會門票早被一掃而空,官方所邀請的便是現今最熱門的三大偶像團體,分別是IDOLiSH7TRIGGERRevale

歷經繁複的討論與調整後,終於敲定總彩排的日子與表演曲目,眾所期待的獨家體驗日子終於來到。

由於只要是相關人士都能參與,小鳥遊經紀公司由社內的事務員一同參加,大神萬理更依照開會時的要求,拎了裝著便當的保溫箱。

這天,天空做美給了他們一個漂亮的湛藍天空,這個新設的遊樂園靠近港邊,因此從摩天輪最高處還能欣賞到非常漂亮的海天一線。

「位在樂園的中央劇場,非常適合用來做各種表演的場地呢──」小鳥遊紡拿著筆記與主辦發送的簡介,認真地在這剛落成的室內劇場做場勘,再過兩週成員們就會登上這個舞台演出,她必須在這之前做好功課,好讓所有人能呈現最完美的表演。

「據說這舞台是為演唱會打造,還沒開幕就已經引來許多歌手、偶像預約開設演唱會的申請表,這之中能作為開幕演出的人選,更是萬中選一。」站在一旁的岡崎凛人看著眼前這片完善的舞台設計,不禁發出感嘆,他開始想像Revale兩人站在舞台上的樣子,一定是非常的光彩奪目啊!

「我好期待兩週後的演唱會。」小鳥遊紡盯著舞台跟著想像,她甚至開始規劃該如何安排曲目與燈光效果。

「是啊──我們在這裡認真工作,那群人卻一進樂園就失心瘋,全看不見人影。」岡崎凛人一想到自家那兩位不受控的偶像,悠悠地嘆了口氣,轉而向小鳥遊紡道歉道:「真是抱歉,他們很喜歡IDOLiSH7的孩子們,兩方一碰面就忘了正事,我想現在應該已經在遊樂園裡玩開了。」

「不會、不會,難得有機會一起玩,就由他們去吧!這些工作我們來處理就好,聽說TRIGGER也會來場勘,為何還沒看見人呢?」

「喔?モモさん有打聽到他們早上臨時有其他行程會晚點來,行程非常滿的樣子,可能抽不出時間體驗遊樂園設施了。」

「這樣啊──這就太可惜了,難得大家可以在遊樂園玩──」

 

「還沒到嗎?」坐在保母車後端的八乙女樂顯得非常焦躁。

「你沒看見塞車嗎?況且只是場勘,你緊張什麼?」

坐在一旁的九条天冷冷瞥了一眼,換來對方的狠瞪回敬,就在兩人就快起爭執時十龍之介出聲緩頰。

「樂──塞車也是難免的嘛!天,我們畢竟很久沒去遊樂園,所以很期待啊!耐心等等,總會到達目的地。」

「誰不曉得某人是為了可以見到某人才急著趕行程。」九条天雙手環胸瞥見另一處的搭檔,帶著幾分戲謔的笑意。

「我並沒有!」被說中事實的人雖然極力否認,但是通紅的臉頰卻無法掩飾。

「喔?這次的場勘還有Revale前輩與IDOLiSH7那七個孩子,不曾與他們一起在去遊樂園玩,的確很令人期待。」沒能體會出兩人對話中的箇中奧妙,狀況外的十龍之介滿懷期待說道。

「的確很期待,畢竟我們都忙著工作,從沒好好玩過,而且那群人玩起來也很瘋狂──」

「你不是想跟他們玩,而是想跟IDOLiSH7的經紀──」

「天!」八乙女樂急著阻止他說完大喊著,兩人就這麼互看許久,尚在狀況外的龍之介則一臉茫然。

「真是的,你們三個別吵了!這車陣到底還要塞多久?再不快點抵達,可要錯過了!」在場最急躁的人恐怕是他們的經紀人,姉鷺カオル了。

「錯過什麼?」三人沒錯過他這句話,非常有默契地異口同聲問道。

「錯過場勘的時間!問這麼多做什麼,真是的!還不趁現在快補眠休息?」

由於他氣勢太強悍,三人不敢多問各自撇頭看風景或假寐小憩。

姉鷺カオル這才悄悄撫著胸口輕聲嘆息,他哪能說出口呢?他今天小小的夢想就是希望與那個天使般的六弥ナギ共乘摩天輪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樂紡 CWT48 IDOLiSH7 同人
    全站熱搜

    瀝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