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長廣播~鎮長廣播~

悠哉小鎮3的廣告文案出來啦!!

這次在兒童節上架,買一本過個兒童節吧XD

另外編輯已經偷偷透露,這個系列的封面大有玄機喔~嘿嘿

688_永身樹【悠哉小鎮】-2

《永身樹【悠哉小鎮】》
 編號:688
 作者:瀝青
 封面繪者: Salah-D 
初版日期:2012.4.4
 ISBN:9789862902882
 售價:49元 | 販售地點:全家、萊爾富



特色


繼【生死事務所 】與【向家古董屋】後,最新魔幻鉅作

瀝青◎著/◎封面繪圖

或許,眾人會忘卻了你的存在,

但是你不能離開,你必須孤獨的活下去……

內容簡介

他本來就存在於這世上,也是屬於這世上自然存在的生物。

但是,卻因為太過珍貴而遭到屠殺,最後選中了這裡。

他想在這裡永久生存,永久、永久……

「田老先生,做個約定吧!」

「我可以保證不會讓水櫻樹全數消失,我只需要部分的樹根而已,不但給你豐厚的報酬,我還可以協助你至少保存住一棵完整的水櫻樹。」

「還有,我可以幫你找回你最想要的東西,想必你也很困擾吧?

那個糾纏了你百年以上的困擾,要找回那東西,對我而言非常簡單喔!」

「田老先生,你可以考慮的時間可能不多了。」

「因為,花就快開了。」

現在,都想起來了……全都想起來了……

原來他執意等著開花,就是在等著這一刻啊!

心跳加快 指數 ★★★★☆
後遺症 指數 ★★★★☆
催淚 指數 ★★★☆☆
閒嗑牙 指數 ★★★★★

詳細試閱請點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瀝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