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關於在明日工作室出過的 「啊、妖怪」這個系列,

我不太清楚到現在還記得的人有多少。

而這件事,我其實也思考很久了。

在跟編輯提過這件事,也取得他們的同意下的決定。

所以我先解釋一下前後因果。

因為,春、夏跟秋、冬之間實在斷了太久、太久了

(如果以從小孩出生來說,都可以上幼稚園的時間XD)

我知道這段時間還是會有人慢慢的來問,後續呢?會不會出現呢?

我也說過,秋、冬早在很久之前已經寫完,

只是因為諸多的原因導致斷稿,所以導致秋冬一直沒辦法出來。

這是因為很多年之前完成春、夏之後,有很多不可抗力的原因,包括個人因素……


以及,當時自己跟明日工作室那邊斷了聯繫,導致秋冬的稿子一直沒辦法有個結果,

不過我也因為這個系列,事隔兩年後,還有人記得這個系列的人物透過網路的呼喊

又再次跟明日工作室聯繫上,所以才有機會繼續創作這件事。

我到現在還是很感激,當時在網路上呼喊的人,把我叫了回來,讓我有機會繼續寫作。

不過,如前面所說的,商業小說有很多考量因素,尤其是系列集數的小說更是這樣,

一旦斷了太久,在商業的考量上也會有很多難處,不是不出,是因為跟編輯討論的結果,也覺得前後要銜接上很有困難。

看過春、夏的人等不到秋、冬,沒看過春宴、夏宴的人,也根本不曉得這個故事在說什麼。

可是這件事一直梗在心裡成了懸念。

加上之前那幾年有人還說他從國中等到高中、到現在可能也大學了(對不起啊OAQ讓你等這麼久)

而且,我也一直想著明明已經寫完。為什麼還無法讓大家看呢?

或者是,已經這麼久還有人想看嗎....這樣的疑慮...

這一陣子我一直在想這件事,總覺得寫了就要給想看的人一個交代吧!

所以剛剛已經告知編輯過了。

關於「啊、妖怪」的秋宴篇跟冬宴篇,決定陸續的全部放到部落格上作連載讓大家看。

預計公開的時間會在過年後。(我要先把稿子整理一下。)

由於是五年前的稿子,有諸多缺失的地方,也敬請大家見諒喔!

在這邊跟大家告知一下>W<

謝謝你們的支持、也不要在讓大家空等下去了.....

就是送給大家當過年的禮物吧!


以上重要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瀝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