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集來啦!先上個封面先。

以及文案

從「我從未跟別人接吻過,都用枕頭練習呢」的小鮮肉,
到「這男人,是我的!我要征服他」的小司機!上司與下屬的床上領導地位,即將轉換!


點閱率破兩億超規格漫畫家手癢偷偷出道!特邀超規格繪師一正,獻出商業誌BL出道作,welcome to一正的鮮肉世界!

老司機《影帝男神》、《野獸影帝》瀝青,最新力作!

「這男人,是我的!我要征服他!」

本以為是兩情相悅的上司與下屬,感情正甜蜜,
羅頌清卻發現葉齊朗根本是百貨公司繼承人!
為何騙我?這一切,難不成只是少爺打發時間的戀愛遊戲?
可他已認定了這個人,嘗到了他教給自己的銷魂滋味,
身體還留有擁抱時的溼熱,全身都泛著情事後的豔紅,
他捨不得也不允許這傢伙碰別人!無論是心還是肉體,
既然他已承認沉淪,就必定要讓對方也臣服於自己!

/ 關於瀝青 //

‧《影帝男神正面上我》出版半年仍未曾跌出博客來華文BL榜前十名!
‧曾獲2016年金石堂華文BL小說銷售冠軍!
‧2016藍月祭唯一被選入的國人BL小說!
‧連莊2017年金石堂華文BL小說銷售榜!

/ 人物介紹 //

【攻 葉齊朗】
完美的185身高,33歲,好面子不認輸的獅子座。
企業家二代,太陽集團的次子。
上頭有一個哥哥、一個姐姐,在家排行老三。
因為哥哥的職務過於繁忙,便將在外工作的他召回公司協助,為了熟悉公司環境,總務部工作了兩年,擔任部長,

直到重要的長輩因病倒下,才接任原先敲定好的執行長位置,過程中無意間與羅頌清種下剪不斷的緣分。
喜歡羅頌清的吃相、做愛時穿黑色背心要露不露的樣子,與搓對方的粉紅色乳頭。

【受 羅頌清】
178CM,25歲,腦波很弱容易衝動的牡羊座。
勤儉持家,能省則省,擁有過於強烈的正義感。興趣是集點數。
他是太陽百貨的新進員工,總務部職員。
食量大、一餐要吃兩個便當,很好拐、粗線條、不服輸且容易受到煽動、有正義感,
在總務課過得還算滋潤,唯一感到困擾的是負責帶領他的「葉哥」總是喜歡占他便宜,
在各種巧合下,兩人從上下屬發展成交往關係。
然而,當他知道「葉哥」就是公司的執行長時,深受欺騙的鬱悶心情油然而生。

在這裡幫你們放上傳送門
金石堂的傳送門:https://goo.gl/rfJJ6a

博客來的傳送門:博客來

如果你也想順便買上集的話
金石堂傳送門:https://goo.gl/E5eEfX
博客來傳送門:博客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瀝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