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順帶一題,2013/3/23的確是我自己的同學會,人生到底有多少巧合呢?XDD

啊、我一直忘記告知這件事><
3/23有凶手2喔!
然後,我跟凶手之間的纏鬥還會繼續下去....

小提醒:凶手系列,屬於異色館,所以他的上架地點是萊爾富、全家喔!

凶手2封面

 

《同學會【凶手】》

 編號:810
 作者:瀝青 

 封面繪者:FC 
 初版日期:2013.3.23

 ISBN:9789862905258
 售價:49元 | 販售地點:全家、萊爾富

 

特色

兇手的呢喃,其實就是你心底故意忽略、最誠實的聲音。
瀝青著/ FC◎封面繪圖

我相信命運。
但我認為結果都是在因緣際會下所產生的,
而不是早就安排好的。

內容簡介 

我所畢業的高中,每年都會舉辦一次同學會,雖然我不認為這個班級的感情有好到能年年舉辦同學會的程度。家庭、事業、成就,甚至是外貌都能拿來比較,長久下來我一直認為這個活動相當多餘,我靜靜的看著大家時不時冷嘲熱諷,漸漸地失去高中時期的那抹純真,或許這就是我願意年年參加同學會的原因。看著大家越來越虛偽,追求所謂高尚的生活。

過去,我一直都抱持這樣的心態,然而這次的同學會卻讓我改變了想法。

我喜歡這種偶然發生的事。她過得不好、她過得一點都不幸福,全天底下沒有比聽到自己依然心儀的女孩,淪落這種下場還要來得難受。我對她的愛並不偉大,只是單純地希望她可以一直順遂、幸福過日子而已。那麼,我該怎麼做呢?

『不著痕跡地殺掉她的丈夫如何?』我的內心給了自己一個相當危險的建議。

『動手吧!動手吧!是啊!那就動手吧!』,連自己都挑不出可推卸的缺點,這不是多偉大的情操,只是單純認為要解決掉一個人,並不難。

 

這是非常完美的計畫,絕對不會有人察覺出我就是凶手。絕對!

詳細試閱請至→http://minibook.pixnet.net/blog/post/317139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瀝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