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野人.jpg
來啦來啦~野人不壞來啦~
簡介:
《B071─野人不壞 東堂翔.著》
  該死的,天真的野人,怎會變成天殺的無聖堡堡主?他不過是在山林裡好心賞了這野人幾顆饅頭,結果先是被當成娘一路跟回家,晚上還被當成暖爐抱,單純的野人就這麼闖進他的生活,也闖進了他的心,平日跟前跟後、上下其手還不夠,野人情緒崩潰,竟把他整碗捧去吃光光!更糟的是那些找上門的江湖人,稱他什麼「堡主」,還說堡主失智都是他害的,砍他一臂以示懲罰,這混帳,這輩子就別讓他再遇見他!

試閱:點我看試閱~YABI!
----------------------------------------------------
野人使用說明:
首先,雖然他是古代槁,但請不要太過介意一些設定以及措辭。
請將他當做是, 完全架空的時代背景設定,不要介意措辭、正確性~
因為我完全沒有預設他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時代啦~
只認為,那是某個還沒有電視機、沒有方便的交通工具的久遠時代。

另外呢,稍微提一下的是....這大概是我第一次在商業誌裡,寫過比較完整過程的...H吧?
以上,是使用說明!!
如有問題,歡迎繼續提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瀝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