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5重大更新:官網可試閱~耶一!

點我看寵物妖試閱
點我看極道監護人試閱

喔屋,先說明一下,這是會在明日工作室出版的『BL口袋小說』
與之前的生死系列是不一樣的作品喔!
是明日新開的 『餓愛館』
因為有輕微的 腐、BL向,

所以也請各位朋友們注意一下。

(不清楚腐跟BL意思的朋友們,可以去估狗一下,基本上,就是『同性愛小說』)

然後這個新館有兩本新書將在2/1於:全家、萊爾富、OK上架喔

首先下點看詳細


★極道監護人 /作者:瀝青 (點閱書名可看更詳細的文案)

輕腐輕愛輕小說風格
讓讀者的淚腺不攻自破,無福消受!

在你成年之前,我就是你的靠山,要是誰欺負你、你看誰不爽,盡量跟我講!
大叔我啊,一定會幫你處理得乾淨溜溜!


寵物妖  /作者:言紡  (點閱書名可看更詳細的文案)

《鬼樂園》、《人祭》暢銷作家言紡
左手寫恐怖奇幻,右手寫BL餓愛 
挑戰禁忌極限之作

少年可文的上一輩子,是個法力高強的法師,而這輩子,居然又遇到了前世是「那、那種關係」的好友妖狐……



(言紡さん的寵物妖,是我很愛的人跟妖怪組合耶耶耶耶...!!!!!>///<超期待的啦!)

 

封面在此


寵物妖2.jpg

極道封面.jpg





敬請期待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作者很自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瀝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