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有好一陣子沒在全家的異色館系列上架惹!
這篇源自於年初參與的『鬼編輯』合集短篇裡,我寫的那一篇所做的延伸!!
請大家多多指教~
780_兇手-a
《凶手》

 編號:780
 作者:瀝青
 封面繪者:FC
 初版日期:2012.12.05
 ISBN:9789862904770
 售價:49元 | 販售地點:全家、萊爾富
特色

廣受台灣與大陸讀者喜愛的短篇小說《凶手》
全新內容完整上場
瀝青◎著/ FC◎封面繪圖

你知道嗎,我是你心裡的耳語,惡魔的聲音。
正因你心生歹念,我才得以存在啊……哈!

內容簡介

那人,真是個令人厭惡的存在。
不但狡猾、自私,又喜歡說些自大的話語,如此愚蠢的人不該活在這世上。

我是這麼想著,我每天都想著啊、好想殺了他。
但是,殺了他之後我就是一個犯罪者了。

為了一個垃圾而讓自己成為罪犯,是多不值得的事情?
但是,我實在好想、好想、好想殺了他唷!用刀狠狠的刨開他的身軀,最好讓他的鮮血不停的流出,同時又想欣賞著他驚恐的表情,越想越美好啊!

『既然這樣,你就成為一個完美的罪犯吧!只要不被發現,你就不是罪犯了啊!』
如何,交給我來!我一定會讓你滿意的!』

真是誘人的說詞,另一個我,感覺起來真是可靠!
此刻,我內心的澎湃是雙份,因為我們有共同的目標,要殺掉那人、讓那人徹底消失於這個世上。

「好吧!那就交給你囉!另一個我。」我笑著這麼想著。
『敬請期待。』他也笑著這麼回應。

那麼,一場期待的殺人饗宴即將開始了。
好期待、好期待啊!
----------------------------------------

連我至明日官方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瀝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