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0729-甜心有毒立體書封.jpg

書名:甜心有毒

文:瀝青

封面:黑色豆腐

出版:愛呦文創

出版日期:2021/08/12

 

文案

知名甜點店「彩虹盒子」的老闆兼主廚飛陵,受邀參加一場生日晚宴,被人氣命理師羅左於搭訕,羅左於對他做的甜點讚不絕口,讓飛陵卸下心防,結果竟被迷昏綁架了!

飛陵清醒後,發現自己在浴室裡受術法所困,露出魚尾真身,原來他是西大洋人魚族的旁系王子,而羅左於接近他的目的是為調查最近有妖異界族人莫名死亡,共同點是死前都吃過彩虹盒子賣的甜點。

羅左於其實是負責掌管東方妖族的狐仙長老,法力高強又腹黑,接觸過後反而被飛陵單純又有點傲嬌的個性吸引,原本沒交集的兩妖因此談起了翻雨覆雨的戀愛。

飛陵明顯是被栽贓陷害了,還歷經流言誹謗、綁架失蹤,對於他這種不斷招來禍端的體質,讓羅左於生出濃濃保護欲,但要如何才能幫飛陵洗脫罪名呢?

──兇手你快點被我抓到,否則我很難跟這傢伙快樂的談戀愛啊!

本書特色

這蛋糕有毒?我看是甜心主廚才有毒吧!
九尾狐VS.人魚尾,最萌的妖族大戰火熱開打!
──我們好不容易見面,你卻用睡覺敷衍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瀝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