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錄一下。

很久沒幫自己的工商做紀錄了。

 

2019-
10/16-有錢能使鬼為奴(上集)

出版社:東立

作者:瀝青

類型:BL

文案: 如果獻祭整個世間,能夠保你永世安穩,那麼──我必當在所不惜。早該是一縷幽魂的王藏,卻在轉世時被杜世勤強行拖了回來,封入魂石之中,成了不會消逝亦無法轉生的鬼。前世還喚著他「哥」的杜世勤,今生卻給了他以生靈餵養的肉身,並強行佔有了他。對杜世勤而言,只要王藏能夠待在現世,他可以用世間萬物作為交換。這樣扭曲的執著讓王藏煎熬不已,眷戀與罪惡感相互拉扯著,迫使他將自己的魂石握在手中,顫聲吐出名為「愛」的道別──

2018611748592b.jpg

書名:有錢能使鬼為奴(下)

出版:東立

類型:BL小說

作者:瀝青

文案: 「如果到時候,我連自己是誰都忘了,我該怎麼告訴他……我還愛著他?」
「沒事的,我會記得、我全都會記得。所以這一次……你別再哭了。」

為了償還前世的罪業,
王藏忘卻所有前塵往事,帶罪遁入輪迴。
在十世刑罰中,
他原本會命途坎坷、親緣盡失,註定孤老終生,
--但他卻再次遇見夢境中的那個人。
那個人溫柔地將他納進保護傘下、為他擋去風雨,
將他搖搖欲墜的身體和心靈擁入懷中。
王藏沉浸在溫暖甜蜜的呵護裡,沒來由的苦痛卻在胸口交織湧動,
彷彿埋在靈魂深處的遙遠過往正在呼喚著他--

2018611765650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瀝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